逃进春日

不被定义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参加联文/文章禁转载,祝大家都在自己的文字里开心

【文轩】夏风(完结篇)

互相救赎

HE








大学四年里,宋亚轩依旧是庸中佼佼。该拿的证书,奖学金一样没落。刘耀文一边管理公司一边上学,属于半工半读的状态。



在毕业之前,各大公司就向宋亚轩抛出橄榄枝。可刘耀文非要把宋亚轩绑在自己身边。



“你毕业就来我们公司,反正你学的财务管理,我人都是你的,我的那点财务也肯定要你管。放在别人手里我也不放心。”财务放别人手里放不放心刘耀文不知道,宋亚轩放别人公司他肯定不放心。



“那我可是要工资的哦!”宋亚轩一脸小傲娇。



“总裁都是你的。”刘耀文很自然地拉起宋亚轩的手。



现在他们的日子过得轻松又惬意,他们和当初预想的一样,一起有了美好的生活。



“这人间让我留恋的不多,嘉陵江的晚风,南滨路的灯和你。”嘉陵江的晚风吹走了宋亚轩这一路来的跌跌撞撞的不易,他觉得自己以前吃的所有苦都在遇见刘耀文化之后为乌有。



“我们的恋爱谈了太久了。”刘耀文望着嘉陵江口里喃喃细语。



宋亚轩心里咯噔一下,声音有些颤抖,“你什么意思呀?”


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刘耀文单膝下跪掏出戒指聚在宋亚轩面前,“我们的恋爱谈得太久了,和我结婚。”



“我愿意的,我等这一天很久了。”宋亚轩几乎没有一丝犹豫伸出自己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。精致的钻戒带上去简直是锦上添花。



精心定制的戒指上有“Y”的字样。Y是独属于他们的缘分与牵绊。



 刘耀文把宋亚轩揽进怀里,虽然他早就知道宋亚轩的答案,但他心里还是既紧张又激动。抱了半天才放开,把自己曲线优美骨骼分明,纤细修长的手在宋亚轩眼前晃了晃,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绽放着耀眼的光芒。



“我也有哦。套住你的一辈子。”



他与宋亚轩十指相扣,感受着彼此的温度。刘耀文牵着宋亚轩的手迎着南滨路的晚风走回家。



推开家门的那一刻宋亚轩楞在门口,房子里的每一处都摆满了象征着理想的爱和幸福的月季花和山茶花。当然少不了像刘耀文一样热烈的玫瑰。



他的鼻子酸酸的,忍着想要夺眶而出的眼泪,接过刘耀文送来的花,他会心地笑了,似乎有一股暖流在小小的心房中穿梭。



“轩儿你相信童话故事吗?”刘耀文打开手机给宋亚轩看他的相册,语气骄傲"我信,你看,宋亚轩儿,你就是我的童话”



眼泪在宋亚轩的脸颊上肆意滑落,宋亚轩也不去管,那是幸福的眼泪。他拼命的点点头,回应刘耀文。他也相信童话。同样刘耀文就是他的童话。



“看到这片花海了吗?那是属于宋亚轩的,那是他的刘耀文送给他的。”刘耀文附身在宋亚轩耳边轻轻说,“我不会那么简单就让你和我结婚,即使我知道你愿意。但我也要给够你仪式感和浪漫。”



他闪着温柔的目光扫过了宋亚轩的心尖。宋亚轩微微闭上眼睛轻轻吻了刘耀文一下,“刘耀文,你爱我吗?”



“七年了,我会用我这一生的时间来诉说我对你的爱。”



“我也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”




婚礼是在他们毕业后的第三个月举行的,刘耀文早已经安排好了一切。他真的一天都等不了,虽然不结婚,宋亚轩也一直是他的宋亚轩。但他还是想堂堂正正的成为宋亚轩的合法伴侣。



婚礼当天严浩翔特地带着贺峻霖从爱尔兰赶回来。



“挺帅气啊小伙子。”严浩翔拍拍穿着定制精品西装的刘耀文。虽然他已为人夫,但面对刘耀文依旧吊儿郎当。



“有翔哥三个月前帅吗?”刘耀文挑眉真是要迷死人,可惜对面是著名木头人严浩翔。



“整整慢了三个月。我和霖霖婚后生活都过腻了。有点跟不上我的帅气洒脱。”




“腻了?”刘耀文故意提高音量,果不其然严浩翔得到了贺峻霖的制裁,被揪着耳朵扯到一边训话。



宋亚轩莞尔,站在刘耀文旁边笑着。好像什么都没变又好像什么都变了。但还好,他们依旧是他们。



浪漫落入粉色晚霞,白色教堂钟声敲响,婚礼在祝福中起舞,刘耀文和宋亚轩牵手踏入永恒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永远为文轩坦诚而热烈的爱动容。

评论(154)

热度(3512)

  1.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