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进春日

不被定义 写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参加联文/文章禁转载,祝大家都在自己的文字里开心

【文轩】桃野星际 02



*大明星文✘法学生轩

*破镜重圆

*HE







最近正逢刘耀文新电影马上上映,还有一部新剧开拍。刘耀文忙得几天没回家。他想想家里的宋亚轩,心里有些愧疚。他不是最害怕一个人了吗。



刘耀文给助理交代了一些工作细节,就连夜赶回家里。



其实临近毕业的宋亚轩最近赶论文也忙的不亦乐乎,很少回家。反正刘耀文不在家,他一个人待着也无聊。



刘耀文走得急没有拿钥匙,回家敲敲门,里面没有回应,他拨通宋亚轩的电话。电话那头传来忙音。楼道里很寂静,他只能在这里跟他的影子一起等。



按亮手机屏幕,已经深夜十二点了。他有些担心宋亚轩,他站起来准备去寻找宋亚轩。转身却看到宋亚轩提着打包的盒饭朝自己走来。



“等很久了吧?怎么不提前说你要回来。”宋亚轩看着他略显疲惫的神情有些心疼,掏出钥匙打开房门,“我赶论文,想着你也不在家。就在学校待得晚了点。手机也没电了。”



宋亚轩碎碎念念地走进门,刘耀文紧跟进去,反手关上门。



“没关系,我也刚到家。”



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说谎就不敢看我的眼睛。”宋亚轩手里正摆弄着盒饭看不出他的表情。



刘耀文被识破也不懊恼,走到宋亚轩身后抱住他,头在宋亚轩脖颈蹭了蹭,“我太想你了嘛,而且你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放心。”

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宋亚轩嗔怪,但他又想起今天那条影响他心情一天的热搜。



#刘耀文  李易安 牵手#热


李易安是刘耀文新剧的女主。宋亚轩知道网上磕他们两个CP的人很多,为了新剧,刘耀文只能不情愿地和她营业。刘耀文也多次给他解释过。




其实他不解释,宋亚轩也会无条件相信他。可今天在热搜上看到他们牵手的照片和网友那些祝福的话语,宋亚轩的心头还是一阵绞痛。



“你在我这里永远都是小孩子。”刘耀文把宋亚轩转过来。他慢慢地俯身,吻上了他粉嫩的唇。宋亚轩并不反抗,只是一动不动,脸上的不知是冷漠还是惊愕的表情。



他先是浅浅地吻着他,然后,更深入地探索。



过了好久,宋亚轩感觉自己快喘不过气了。刘耀文才不舍地放开他。



宋亚轩低下头不敢看刘耀文,就像两片榴花瓣突然飞贴到他的腮上似的,他两颊排红了。



刘耀文倒觉得宋亚轩这幅模样挺可爱的,不管他们在一起多久。只要他亲他,他准会害羞的不行。



“吃饭吧。”宋亚轩把筷子递给刘耀文。



刘耀文也是真的饿了,端起米饭就是一顿扒拉。可即使他自己饥不择食时,还是一个劲儿地往宋亚轩碗里夹红烧肉。



宋亚轩没什么胃口,戳着碗里的米饭。刘耀文总是这样,对自己爱的真诚,不掺和一丝演的成分。可他和别人营业的时候,看起来也很真诚啊。那么多cp粉,那么多祝福的话语。让他不得不想,原来喜欢都是可以演出来的。



虽然他知道刘耀文对自己的爱,但有些事情终究是解不开的结。



刘耀文看出了宋亚轩的心不在焉,放下碗筷,把人揽在怀里,“你最近怎么了?怎么老是走神。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呀,以前你可不会把事情藏在心里。”



以前,刘耀文也提以前,他们回不去的以前。




“没什么,就是最近太累了。”宋亚轩别过头。



“累了,那我们就早点休息。”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到床上,帮他掖好被子的角,“我还要看看剧本,怕打扰到你,我去书房看。宝贝晚安!”一个吻轻轻地落在宋亚轩额头。



刚站起身的刘耀文被宋亚轩一把拉住,“我睡不着,我去给你煮点茶水喝吧。”



虽然不明白宋亚轩为什么要大半夜给自己煮茶水,但这几天宋亚轩看起来确实很不开心。刘耀文想着只要他开心,做什么都由着他去。



 宋亚轩记起以前刘耀文在练习室的日子,他要日复一日的练习同一个动作。汗水打湿了衣服还是不能停下来。



有时候刘耀文也会累到躺在地上。为了帮他提神还得照顾他的健康,宋亚轩可想了好多办法。最后发现还是他自己煮的茶最好,又提神又养生。



刚开始刘耀文觉得喝茶很不酷,但宋亚轩每次煮的茶水他都会喝的一滴不剩。可是后来刘耀文就用咖啡代替了茶水。



“放首音乐吧,太安静了。”宋亚轩回头看刘耀文。



“放什么?”



“陶喆老师的《普通朋友》吧。”



刘耀文心中略过一丝不安。他不知道宋亚轩怎么了,最近总感觉怪怪的。但又想到宋亚轩一直喜欢陶喆,可能是自己多心了。



“刘耀文,你还会爱我吗? "播放器的音乐缓缓地唱着,沸腾的茶水溢出茶壶,宋亚轩拿出纸擦拭干净"我好像爱不动了。”



刘耀文紧紧抱住宋亚轩,慌得不行,“轩儿,你到底怎么了。你别吓我,我做错了什么,你告诉我,我改就是了。”



宋亚轩把头埋在刘耀文的怀里,眼泪一颗一颗的砸下来。砸进了刘耀文的心里。宋亚轩摇摇头什么都不肯说。



“轩儿,不管你看到什么或听到什么,你都要相信我。我是会一直爱你的。永远这个词,说起来有些不切实际,所以我向你承诺,在看得见的未来里,我会一直爱你。”



虽然宋亚轩什么都不肯说。但在一起过了这么多年,他多少还是了解宋亚轩。他知道宋亚轩很敏感,也知道自己不能给他一个名分,网上绯闻也多的厉害。宋亚轩肯定会缺乏安全感。



宋亚轩也被安抚到。抽泣的声音越来越小。刘耀文又一次把他抱上床。这次他没有离开,而是抱着他怀里的人入睡。宋亚轩的呼吸声渐渐变得规律起来,他太累了,睡得很熟。



“我们慢慢等吧,等到爱能大大方方地在阳光下那天,我们冲破世俗,阿文不要害怕,愿意的话,我们就这样悄悄地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。”



宋亚轩眼角挂着眼泪,在梦里呢喃。刘耀文心痛到窒息。

评论(101)

热度(6393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